以实操破局,解决招商运营难题,方升培训·第六期启动报名





Part.01  培训背景


近年来,在各地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、产业迭代升级背景下,各种类型的产业园区蓬勃发展,随之而来的就是园区“招商难、运营弱”问题愈发突出,好企业就那么多,而各地园区从产业定位、配套政策、招商手段、运营服务都趋于同质化,最终难免进入了“恶性竞争”:数量庞大的招商队伍、层出不穷的招商活动、给到极致的优惠条件……,饶是如此,招商效果还是不理想,如何有效解决产业园区招商运营困难显得至关重要。


方升研究本着推动产业发展、助力园区建设的初心,针对园区的各类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,邀请众多行业资深导师,于12月14-15日在上海举办“产业园区招商实战与创新运营实操培训”培训活动,为园区未来发展策略及实际运作提供帮助。


Part.02  培训亮点


1、一流园区项目,覆盖90%公司考察范围

2、一天半上课,半天考察,理论+实践相结合
3、更牛的导师,亲历园区操盘,成功案例分享
4、带着问题来培训,导师一对一答疑解惑
5、社群深度交流,碰撞火花整合资源


Part.03 培训对象


1、高新区、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及核心策划招商运营负责人;

2、政府园区平台需要实现市场化运作的企业高管;

3、国央企转型产业园区板块的中高层领导和核心负责人;

4、产业转型企业董事长、总经理、总监等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;

5、产业园运营商和产业地产公司的董事长、总经理及核心骨干;

6、孵化器、加速器、众创空间投资人;

7、产业园区规划设计与咨询机构企业负责人;

8、其他产业园区行业产业链决策人与高管。


Part.04  培训导师


1、陆志刚

陆志刚

苏州中新集团原招商总经理


苏州工业园区产业招商实践操盘手


陆志刚现任某主板上市公司副总经理,原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集团产发总经理、紫光海阔副总裁、星优地 (苏州) 投资总裁历任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SSD) 招商商总经理、苏州工业园区招商局副局长、苏州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,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总裁,苏州普洛斯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、苏州工业园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副局长、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、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副会长、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,具有20年以上产业研究、产业规划、招商管理和企业服务的经验,勤悉产业开发区运作,一二级联动开发和新型城镇化的内涵和操作方式。


导师课题:产业招商之产业的规划、定位、招商和企业服务实践经验和案例


1、产业集群的打造方法;

2、产业规划的方法路径;

3、产业招商有效途径;

4、典型案例分析;


2、裴晓辉

裴晓辉

合肥国耀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

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


聚焦合肥发展,探索资本招商新路径


裴晓辉,合肥国耀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,主要负责合肥市及县区天使基金运营管理以及市场化推动工作,投资节源节能、中节能太阳能、科威尔、锐能科技等成长期项目及利夫生物、万豪能源、联睿微电子、纳蓝环保等早期天使项目。其中:节源节能被上市公司中材国际并购,中节能太阳能成功借壳桐君阁上市,科威尔科创板成功上市。


培训课题:政府基金助力科技创新的实践

1、科技创新与投资解读;

2、股权投资实践;

3、招商引资典型案例分享;


3、张威


 

张威

北京和谷发展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


深耕园区30年,战略发展规划与实操运营专家


张威,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,国家首批注册城市规划,现任北京和谷发展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。近 30 年从业经历,先后任:黑龙江省某地级市规划院院长、华夏幸福基业固安工业区总规划师、五矿产业园公司产业新城研究院院长、上海张江科技园公司总裁助理等。对产业新城、产业园区、工业厂房等业态项目的拓展、商业模式设计、战略规划、产业研究、空间规划、开发策略、产品定位、投融资规划、招商运营与产业生态构建等都具有实践经验,擅于模式创新,在项目前期谈判、项目策划、投资决策和项目实施过程中平衡政府、企业和运营方各方利益诉求。



培训课题:产业载体招商运营实务分享

1、产业载体商业模式;

2、产业载体竞争优势;

3、产业载体产业导入;

4、产业载体运营服务;


Part.05 培训考察


1、北斗西虹桥基地



北斗西虹桥基地,是上海为数不多的民营特色产业园区,也是国内技术综合竞争力最强、产业链最完整、公共服务支撑平台最完善的“北斗第一园”,同时基地带动区域产业集聚,把上海卫星导航产业带入全国第一梯队。北斗西虹桥集聚了上海70%的北斗导航与定位应用强关联企业,疫情之下,园区营业收入仍逆势增长,2020年产值达30亿,税收1.5亿,日益表现出强大竞争力和巨大潜力。未来3-5年,这里有望形成产值过百亿的“北斗+智能信息”产业集群,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北斗产业集聚高地。


2、e通世界科技园



e通世界科技园地处上海大虹桥区域,是e通世界产业园品牌的旗舰园区。园区占地近100亩,建筑总面积达270000㎡,由17栋总部独栋办公、8幢高层办公楼组成。配备6万平方米智能地下停车库,以及完善的会务商务设施。自然生态水系环抱,雅致的滨水休闲区,超大中心绿地,铸造生态舒适的办公空间。园区以高端智能制造、现代物流、医疗科技、信息科技为总部经济集群为发展导向,依托园区孵化、产业扶持、商务接待、管家服务等多功能优势组合,打造优质产业资源整合型科技园区。

报名或了解更多详细信息,

请联系安迪 Andi:16564028222( 同微信 )


第六期培训长图(1).jpg




参会门票

门票名称 价格 截止时间